close



桃園又有新的覓食餐廳啦~~

朋友最近推薦一間義大利麵店。叫李館

我還納悶了一下~ 是李。西餐廳嗎 ? ? (( 桃園人大概都知道李西餐廳了吧

因為怕有用餐時間限制 我上網咕勾這間餐廳 他們有
FB

確定位置是在中正藝文特區那 我們就預約去用餐啦

※ 有特約停車場 但要先到店領取停車場的蓋章卡 ※

附近算住宅區小巷 車位不是太好找到

來之前,丹丹就說你會喜歡他們的裝潢 (( BINGO !! 妳說對了 

這門口~ 算低調但很好看



進來的玄關跟櫃檯



接下來是菜單

老闆就賣10種義大利麵跟3 種燉飯

第一次來 光看菜單上義大利的名稱 每個都很誘人吶

我們很猶豫~ 店員也很細心的介紹每一道的特色

猜猜看我們點了哪兩種 ? ?



主食單點都有附飲料囉

可以再加價升套餐

菜單很簡單 就這兩面~ 不用再往後翻頁了



我們其中一人點了一份套餐

選了番茄白豆醃魚開胃菜 這道開胃菜是冷的

但味道很棒喔

如果想吃熱的就選另外一個奶油燉蔬菜



然後他們的玉米濃湯 看來普普 沒啥特別

喝一口 妳就知道厲害 !! 

有多厲害阿 ~~ 送上來還覺得太普通 不太想拍它 喝到一半才想到快點補拍它

整個滑順到不行 而且有好濃好香的玉米味 不是那種很膩的奶油味

感覺是燉煮到玉米化綿後 把皮渣給濾掉這樣



後來我們是點了

波菜醬汁蟹肉義大利麵 跟 兩種貝類番茄奶油義大利麵

Iphone 拍的好像把它們拍的黯淡了 (( 黯淡沒關係 重點吃了銷魂





比起來 我比較愛2 種貝類番茄奶油

蕃茄跟奶油抓的剛剛好 不會太膩 
(( 我很少點白醬類的義大利麵 就是怕吃到後面很膩

麵的口感也很好~ 會期待再嘗試其他不同口味的

甜點我點了冰淇淋 而沒有點提拉米蘇 

草莓口味 下面的千層派皮很酥脆  旁邊的草莓醬也不馬虎

我連旁邊繞一圈的草莓醬都沒浪費 都刮的乾乾淨淨



飲料部份 冰咖啡跟冰奶茶

朋友說這咖啡有深度 XDD

我是覺得奶茶好喝喔



小馬包好融入這裡的裝潢阿



用餐環境採挑高設計 很舒適 

我很喜歡這地板



還有一個沙發等候區




這天穿新外套出門 是最近的心頭好

超適合秋天的一款 (( 會發文介紹喔

打完收工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ia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