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秋節後明顯感覺到涼意 尤其晚上更有涼風颼颼的感覺

很開心的把外套端出來要穿了 因為九月初都已經買好在等我了阿

有四款外套要分享 但要拆成四篇  哈哈哈  

因為用零碎時間寫很難寫好一整篇 所以乾脆分四篇 每一件外套都給她一個主題

第一套 黑白混織外套 的主題 就是 → 『 偽韓妞的一天 』

最近在逛 韓網 Naning9 就看到這一套的穿搭~ 噢!! 是我的菜



我要這個感覺~ 

想到九月韓國買的黑白混織外套 可以以這套為範本首次登場囉
(( 當然這件外套超好搭 絕不是只有這樣的搭配

馬上去翻出我最愛的白襯衫

再加上緊到爆的黑色內搭






Naning9 

這家網拍我都會固定去看她們家的單品跟穿搭

她們家拍攝風格有時帶點歐美風格 

也很常看到簡單 黑/白/灰 素色但有設計感的上衣 都很喜歡吶

白色寬鬆雙口袋襯衫 + 一樣是微鬆感的粗織外套  組合出 休閒率性的感覺

 I love casual chic

上半身已經寬鬆 褲子一定要合身甚至緊身才行喔






除了仿韓妞穿搭 這件外套也可以是我休閒外出服

只是要去喝杯咖啡的悠閒下午

怕冷氣房裡太寒 所以順手抓了它出門


 
英國米字旗 T-shirt + 黑色短褲 穿這樣像是要去海邊玩

但加上這件外套後 就不會休閒過了頭 





近拍更能看出它的質感

愛始了 !!









打完收工

喜歡的幫我推推 讓我更有動力生出另外三款阿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ia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