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樣的純白大片歐式鄉村風門面真的好好看哦 ~ 

這天好友生日 要送她一份很特別的禮物 所以約了一起來野餐吧

整個用餐環境跟禮物很搭~ 等會可以看看是什麼特別禮物

一進去坐下 服務生就會送上報紙 ?!

呵呵~ 是她們的 menu 啦 ~ 很特別吧 做成報紙的模樣 

讓我點餐時就進入 brunch 模式 ( 吃 brunch 時我都配報紙阿)



其實來野餐吧的前一天 我還嚴重上吐下瀉發燒著

還考慮要取消我們的野餐約會 但都約好惹 好友假都請好 說怎樣也要赴約 ! !

所以我看到這 menu 時 好桑心   

好多好想吃 但都不能碰 ~ 怕一吃馬上衝去吐  嗚嗚嗚 

美食當前 我只能偷吃ㄧ點點 一點點.....

這個是超吸睛的綜合水果煎餅

那個鮮奶油超吸引我的 ~ 再淋上蜂蜜

然後這道漂亮美味的煎餅是朋友點給我看她們吃的 TT o TT



還有一道好像是午茶套餐...我有點忘了

有一塊鮮奶油鬆餅 + 一球冰淇淋 + 香煎霜降豬肉三明治

這道份量雖然少少 但很適合想吃鹹又吃甜的女孩

有時單點一份鬆餅或煎餅會陷入 

"一個人吃到最後太甜太膩的 很想吃鹹的" 狀況時 很適合這道~



那個豬肉沾上蜂蜜芥末 口感脆Q 真的好吃 ~ 

這個我偷吃好多塊 差點忘了有上吐下瀉的危機



還有一道是牛肉輕食莎拉

拍起來很弱的感覺 但我也很喜歡 因為那個胡麻和風醬太正點啦 !!

本來附的這一小杯很快沾完 馬上再要了另一杯 ~ 感覺我是吃醬配沙拉的  



不過這道沙拉 可能點餐時漏記 等了好久都還沒上菜

後來店家還附上一張飲料卷致歉 害我們覺得不好意思



吃的部分寫完 來看看飲料

好友點的焦糖拿鐵 不失水準 但對我來說好像有點小杯  哈



平時的我一定點拿鐵 咖啡類的飲品

今天不適合喝太刺激的飲品 於是點了蘋果奇異果汁

恩.....非得必要 還是點咖啡比較好喝



店內裝潢以白色為主軸 是女孩會喜歡的環境

我好喜歡這個吧台~



營造出的野餐氣氛



店內一小角~ 女孩們準備好野餐了嗎?




將將將將~ 這就是給好友的禮物

是香檳沒錯 但重點是 Big Bang Top 生日時也收到這瓶粉紅色限量版

喜歡 TOP 的她開心翻了 禮盒還附上一隻筆 可以在瓶身上寫字 但因捨不得所以作罷~

我好想喝喝看是什麼味道 

但好友堅持 要等她結婚那天才會開給我們喝~ 我好期待那天的到來 哈




野餐吧外面的小院子

可愛的牌子有寫著營業時間



客滿時可以在這稍等一下



怕客滿 先預約也行喔


Pinknic

粉絲頁 http://www.facebook.com/hi.pinknic

地址: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216巷 27弄 9號

電話: 02 27110820


打完收工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ia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