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938940      

這應該是我學生時代 人手一咖的 jansport 翻版 沒錯

(( 不自覺曝露自己年紀 囧 ))

看到好多 年輕學子背著它

青春無敵阿!!

像這樣 ↓ ↓ ↓ ↓  超可愛的 !!!!

5.jpg  

不服老的我也入手了一咖

也不是想裝青春

是它的外型兼具實用吸引我

每次出發去韓國連線

都煩惱要用甚麼裝notebook  

手提包不好裝,一般電腦包長得又很不OK~

於是就它了.... 電腦跟相機都裝得下 材質又輕

b9af4c0  

這個選色上

著實苦惱一陣

邊苦惱 也邊等台灣進顏色

真的要說 台灣缺色缺好大

冰霜綠 跟 黑色 或 墨黑 是我的首選

3.jpg   

背著它 提著它

都很率性

4.jpg  

 

2.JPG  

考慮到冬季深色衣著居多

冰霜綠勝出

但竟然還是等不到台灣進貨

349c80  

心一狠 牙一咬 在韓國下手

壓倒駱駝最後一根稻草是 韓國店員跟我說 冰霜綠 剩架上1個

這招對我很有效 = =

反正現在外出旅遊 一定都是它出馬了

b902170  

看網路 小人背 mini 款也 super cute 的

6.jpg  

台灣的價格其實很合理

如果有看到喜歡的顏色進貨

請手刀衝去買

下篇預告 要先寫包包文還是食記呢??

 

轉眼也要10月了 ((驚!!))

最近來店的客人都會問什麼時候搬

問得我越來越緊張

新店面裝潢 舊店面整理打包 還有 十月進貨

都快要拉警報了~~希望裝潢可以快點搞定 

我也希望新店面可以快點見人 哈哈

10 月有可能店面會停擺幾天

粉絲頁服務無歇~ 快點加入吧

miss chic  點入連結

 

那麼 我們一樣 下篇見喔~ 菇掰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kanken miss chic frostgreen
    全站熱搜

    alicia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