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走在首爾街道上很難不去注意路人穿些什麼衣服 背什麼包

搞得很忙 要找路 還要看路邊廣告 (很多明星廣告) 還要看路人

如果有那種附設照相機功能的眼鏡或隱形眼鏡 

只要眨一下眼就有拍照功能的 我一定會去訂一副這樣~~

因為有那個真的很方便阿 

往往手機/相機掏出來 型男靚女早就走遠了 只能忘著背影嘆息

所以這次看都是背影殺手

沒關係~ 看不到臉更可以專注在衣服上 

↑  ↑  ↑ 首圖的女孩穿上這身都好看吶~  黑白配 + 一個吸睛的紅色針織外套 

↓  ↓  ↓ 又來了一位針織外套女孩

白色洋裝配上今年冬天流行的寶藍色 還有同色調的包包

注意※ 她穿黑色涼鞋也配上了寶藍色襪子耶※ cute ~

有沒有好奇她們要去哪間咖啡店阿 ??  答案下圖揭曉 ! !



就是 A Twosome Place  

我很喜歡這間咖啡店裝潢 之前因為對我說謊試試 還去朝聖  ((
延伸閱讀

好~ 回到素人話題

以下 couple ~ 男生身材有練過吼 才可以穿合身襯衫+ 白蝦蝦 白褲 還扎進去呢~

女生的白色襯衫式洋裝繫上紅色細腰帶也好看

其實 這對情侶相貌平平 (( 敢說人家 被踢飛~~~~

但穿著上清清爽爽加分很多讓她們走在路上 會想多看幾眼喔





即使這個冬天酒紅色寶藍色 當道 

但我心中永遠的冬天代表是 黑色 深藍色 焦糖棕 為基底再加上其他亮色的配件像圍巾等
 (( 現在是說到精油嗎 還講到基底 ! !

帶點古著的女孩 剛好穿上我喜歡的三個顏色



高個兒個性女孩 很難不注意她



大家會很好奇 難不成 我們就一直坐在這拍素人嗎?? ! !

也太閒了吧我們~ 其實是在等另一組朋友 等的時間就拍起路人這樣

這位小妞腳上踩的黑色高跟涼鞋 一踩就踩進我視線



她也是~ 一抹桃紅 閃過我眼前 立馬拍下

外套顏色雖然很亮 但配上黑色包包褲子涼鞋 就剛剛好

鞋子有夠高的 ~ 很佩服



白色內搭+運動鞋

但白色真的很挑戰 緊緊貼著腿 不像白色牛仔褲還可以稍稍修飾一下




坐地鐵走在我前面的韓妞

上寬鬆雪紡白襯衫 + 黑色 skinny

我喜歡她這件上衣 背後垂墜的好美



這對年輕的 couple

跟我們進同間咖啡店 坐在隔壁桌 後來吵架 很快的就離開咖啡店了 
((坐在隔壁桌的我們真囧 雖然聽不懂韓文 但那氣氛很僵

女生紅色後背包+丹寧褲裙 很青春吶

少女的腿也很漂亮 ! ! ((好像變態老頭



↓ ↓ ↓  coulpe  女孩的復古印花雪紡洋裝跟她髮型好配

男孩穿著在街上很常見 丹寧襯衫+五分褲+ 後背包

路上真的很多背後背包耶



接下來 比較多男生素人的街拍

會發現 合身版五分褲 簡直就是男生國民褲 人人穿在身上阿  

這時想到需要浪漫的男1 他也很常這樣穿~ 




台灣比較常看到是偏美式 AF/AE...等較休閒感的寬鬆五分褲+ T-shirt

但韓國大部分都穿合身 上衣大多搭配襯衫 然後會發現 他們身型都很勻稱耶



再把剛剛兩對 coulpe  貼上

男生原則上都這樣搭配





東大門的歐爸店員們也都是五分褲愛好者

一排全部五分褲來著 哈



最後來一張個人覺得很酷的設計

這位歐霸店員就不用怕找不到口袋放筆啦 隨時打包 隨時抽筆寫字 
((人家抽劍 他抽筆



打完收工啦

感謝大家忍受這不專業 還有幾乎 都沒露臉的素人街拍



============== 同 場 加 映  今 日 穿 搭 =================

秋天是個很適合穿襯衫的季節

加上現在韓國都有設計袖扣 袖子要長要短都很方便

我喜歡的白襯衫 春秋兩季都會出現



不管怎樣 捲袖就對了 ! !



白襯衫: miss chic (2012 April)
牛仔褲: miss chic (2011 Mar)
鉚釘豹紋樂福鞋: miss chic (當季)
包包: prad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ia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