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六月新品又熱騰騰上架了,
是說每個月每季這樣採買,春 夏 秋 冬 時間飛快的 感覺老好快 = =(喔不~)
這個月非常衝,自己去2天1夜 嚴格說應該是1天1夜阿....
當天晚上到東大門 隔天早上班機回來
到隔天早上真的是靠意志力走路扛貨了 哈
只有一個晚上要批完貨 時間很趕很緊張耶
好啦~ 不多說 上新菜啦~~~ 你們看看有沒有剛好喜歡的菜色阿

第一款 前V後抓皺棉麻衫
這款三色,陷入選色掙扎~ 每一色我都想打包



這季夏天的藍色好迷人,藍X白色 再清爽也不過了
這款材質 輕,薄,綿 非常舒服



前短後長有說不出的率性感

版型不過於寬大
個子較嬌小的女孩 記得多捲一摺袖子 就不會顯得寬鬆沒精神



搭配白色棉麻褲短褲 是我的首選!
這套我把它當做我的消暑必備 ~ 又涼又舒服

粉色配白色更柔和的感覺


白色我也超喜歡的,但我真的入手太多白色單品了
只好默默捨棄它(淚) ,入手粉色跟藍色而已




白色真的超百搭,越簡單的東西越看得出質感
也經得起時間的考驗~
意思就是不容易過季 明年 後年 他都可以一直拿出來穿



第二款 J31 前後V領後抓皺滑面雪紡襯衫
這款我一直拍不出他本人的顏色跟材質
今天穿它到店裡,客人看了立馬訂了一件...一直說在電腦看它有色差
本尊的顏色很美,衣服材質有點滑面的雪紡 質感很好


後面的設計讓我更愛它
有點V領小小的性感,加上設計垂墜的感覺
我平時不走浪漫女孩或仙女風,
但很喜歡這種有點女人的小性感跟率性


第三款 綿麻寬鬆反摺褲
一共有三色,白/米/藍
在出發去韓國前,我就一直找尋這樣版型的棉麻寬褲
在zara 有看到,我也試了 但材質是全綿太軟 穿起來有點居家
不然,看zara model 穿真的燒死我了
超喜歡 掙扎好久....沒下手 想說就去韓國找找看吧....


於是找到這款相似度極高,材質多一點麻
穿起來挺一些,然後也是超舒服的


我愛他的程度看這次穿搭的相簿就知道
幾乎能配的都穿它了~ 哈


藍色跟米色的也相當實搭




第四款 2件式雪紡後開岔背心
也就是搭配剛剛棉麻短褲的上衣,
休閒的棉麻短褲配上雪紡上衣可以調和一下
柔柔的粉色跟粉綠 非常適合夏天

後面有開岔的設計
兩件式的雪紡有弄出層次,走起路來有飄逸的感覺


綠色的顏色也相當好看


第五款螢光圖騰袖反摺綿T 灰/白
第六款 J23 附皮帶寬版丹寧反摺牛仔褲 (S/M)
這兩款一起介紹
T-shirt 也是夏天基本單品 不可少的,如果想要一點螢光感 這件事不錯選擇
袖口已經設計好反摺袖,
你也知道....像我這麼愛摺袖子的人 有這種設計真的很大心
不用自己在那捲...有時還會掉下來


白色的也好看
袖口部分比較寬,視覺上 手臂比較細的感覺

一樣的袖口寬道理,褲管寬腿看起來也會視覺上的比較纖細
不過我說腿看起來細的時候...都會被唸 你的腿本來就細 囧
那只好放個不同褲型的圖 來比較一下 "視覺上效果"
上面 ↑↑↑↑ 寬褲管:看起來腿細到要斷掉 = =
下面 ↓↓↓↓ 窄褲款:看起來只是一般的瘦腿 = =
不知道這樣有沒有說服力...如果沒有 哈 那就算了



然後皮帶是附上的喔,此款有S/M
但S的版型就做超大的了,一般穿M 穿S 就行囉
附上的腰帶就是要讓你把褲子 "束" 起來 在腰部有皺褶的感覺





第七款 露肩襯衫 藍/白
記得去年夏天整個很流行露肩,今年好像收斂點...
會選到這款是因為顏色跟材質都好喜歡,夏天還是可以小小露肩一下
還有胸線部分有點小抓皺,意外有一點點豐胸效果 呵呵


白色


這樣的露肩恰到好處 不會太俗豔


第八款 緊身格紋內搭褲
是有沒有那摩愛格紋褲,又找了調格子
只是這次變成內搭緊身的~

彈性之好
側有拉鍊 可縮放,就是說以後變胖可以把拉鍊偷偷往下拉一些
或是穿幾次褲子鬆一些 往上拉~

所以衣櫃格紋褲 再+1 了 = =


第九款 袖寬雪紡接藍白拼圖上衣
一樣袖寬原理,袖子部分是雪紡材質
這樣藍白配色的拼圖感上衣 很可愛啊



第十款 卡其棉休閒綁帶褲
哈 又會聽到我說這件超舒服的 (辭窮了....但真的舒服)
這件版型很順~ 小腿部分順修下來不會太寬鬆 就是不會太像一般卡其棉褲琅琅的
稍微折一下褲管 也可以穿出一點打折褲的 fu~
然後又是選色苦惱時間,這兩色都好舒服 該選哪色?? 痾.....





第11款 素棉老虎 T
在FB PO這款就看到有人留言 "老虎當道"
也是真的~ 今年好多不同材質花樣構成的 老虎T
就像每年都會出不同材質的雙C logo T 一樣
當然我一定不會選太華麗款的
灰色基本色 配上 帶點螢光感的老虎圖騰
這樣至少你們明年還會想穿它吧


側邊 前短後長的設計


寫到這....有些累了 哈

更多的穿搭相簿都在臉書,大家可以連過去看看
miss chic

然後這次收單到 6/14 23:59
(包括匯款時間,如沒有即時匯款該訂單自動失效喔) 
下單方式直接臉書私訊給 miss chic,確認後會提供匯款資料。 
結單後就會pass給韓國小幫手,追加需7-20 工作天 
(部份款可縮短至 7-14天),可以接受再下單喔 !! 

因為時效性 趕在收單前先發這篇新款推薦
原本要PO的連身褲 下集過幾天會發文
所以就直接在這篇抽上一篇3CE指甲油的小獎品
然後頒獎典禮...XD 是抽獎的幸運兒要公布拉
解答: 我買的是第三款 ,大象印花 jumpsuit  你猜對了嗎?
送的 3CE 色號是這罐 BR01 特別拍給你們看
旁邊封條沒拆是全新的喔
BR01 是金色系亮片款 也很搶手喔~



幸運兒:6F 的朋友 emma860701
趕快在此篇留下你的收件地址姓名電話吧



打完收工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ia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