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來分享這次新品中 我的慾望清單 

很多私心推薦其實在韓國時就很想穿拍給大家看

但礙於時間還有一些因素 都只好回國再拍了 ~

前兩個月我已經瘋狂入手橫條單品,這個月終於有忍住 雖然還是差點買了

只能說橫條衫太厲害 ~ 那是甚麼可以讓我捨棄橫條變心的呢?

就是清爽度加分 好感度也加分的 白色單品

第一件 袖雕花棉麻上衣



這件棉麻材質非常舒服阿 很輕 很棉

他的袖子有雕花設計 好美吶


從去年夏天 我對這種白色棉麻有雕花的 就很難抗拒了

簡單 搭配丹寧短褲 好適合夏天

今年丹寧短褲很明顯的腰線都往上了 偏中高腰為主



第二件 螢光圖騰設計袖雪紡上衣

再來還是一件質感優的雪紡

這件一眼就相中他捏~ 材質是很舒服的雪紡 不是太薄的那種優

加上那個螢光圖騰很討喜 搭配的剛剛好 ~  不會亮到太俗氣的螢光



還有,這件手臂的設計我也要稱讚一下

一般公主袖或彭袖會緊鄰著肩線做,如果骨架大的人會不小心顯得更"ㄎㄨㄟˇ"  了

這件很貼心的小澎袖(不會太誇張的澎) 往下一些 遮掉胖胖手臂同時,也不怕肩寬了

螢光圖騰是刺繡上去的

近拍看看 真的很好看阿~~



第三件 挺版麻紗雪紡上衣

還是白色單品

這件雖然整件素素的 卻是基本配備

我就是買她要來搭我的一堆格子褲的 哈

材質也不是太軟太薄的雪紡 偏麻紗雪紡 挺! 

這樣全白的雪紡很適合配件一起出場,互相加分



第四件 格紋褲

對~ 又是格子褲 這樣前前後後也買了好多格子褲 (擦汗~)

但忍不住要問韓國尼們格子褲的 SIZE為什麼做的這麼小 TAT

我買 zara 灰色格子穿XS 但另兩件韓國格子褲都要穿到L

這是怎麼回事呀~~



後來發現 韓國兩件格子褲的材質都是有彈性的

原本的設計是要穿貼很合,如果拿原本的size 穿起來臀部跟大腿都是貼的

但我自己都想把它穿微鬆有點西裝褲的感覺 

下面這張是店裡客人穿的,他平時穿S 26腰 也往上拿一個尺寸到M了

不管拿甚麼size 穿起來好看就好 ~ 看客人穿也覺得好好看喔~



格子底色是深藍色 橘色X白色線條切成的格狀



接下來

第五件單品 巴洛克華麗風格印花褲

也是這一周穿著頻率很高的心頭好

黑白印花褲,不同於四月偏向 flora print

這件比較沒有明顯的花朵,黑色白色簡單的對比 更適合找花褲又不要太花的心態 (哈哈哈)


上衣搭配的是兩層式雪紡背心

黑白底的他,上衣的顏色都不需要太擔心

然後平時的我是更率性點 會直接長版T 比較好幹粗活這樣 ~


(右手不見了 躲在背後抓癢 結果拍起來像沒有右手 = =)

第六件當然就是 搭配褲子的 反摺格子袖灰色長版上衣

掛在韓國店家上時 就已經寫我的名字啦

灰色跟白色 T-shirt 鬼打牆買不完

這樣穿搭大概是一周禮會出現3次 哈



這樣穿真的很舒服啦 上面寬寬鬆鬆 下半身就是緊!




第七件 前華麗圖騰棉上衣

又是一件白T ~ 但她不一樣 因為胸前有華麗的圖騰 

材質好棉好舒服



第八件 露肩口袋丹寧 OPS

這件我到現在還沒拿到她本尊 = = 因為在韓國連線時他就缺貨了 !!

我們只好先付錢,等他寄回來 希望下星期會到 再PO穿拍在臉書給大家看



既然沒有本尊 只好看 歐膩 穿它了

我後來發現 這位歐膩是不是懷孕拉 所以他把這件當孕婦裝 好fashion阿

所以如果也是孕婦的朋友 可以考慮這款 (是這樣嗎?!)



第九件 兩件式配色上衣

這樣素色長版T 也很好搭花褲的

黑色X寶藍色 搭配起來 讓我覺得蠻酷的 



裡面那層雪紡是做整件背心式的

不適只有接下襬而已



另外一色 灰X黃 也很好看捏



第十件 襯衫式連帽外套

這是夏天防曬得好幫手阿,

因為是寬鬆的 即使穿著也不會悶熱又可以避免陽光直接曝曬手臂



帽子戴上 變凱莉米洛 XDDD (誤)



後面也是有小設計 

拉鍊拉開是不同布料的小格子



另有寶藍色

兩色我猶豫了好久~

後來還是太難抗拒白色 又選了白色~



上面十件都是這次在韓國就直接 +1 的

可以說是老闆自己的採買清單 (喔 每個月都買好大 囧)

其實還有好多想推薦的啦

大家可以直接去粉絲頁 看看 內容比較多喔

https://www.facebook.com/misschic.2011 

先這樣~ 打完收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ia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