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會寫這一篇 真的也是因為自己身為桃園人

覺得桃園好逛的小店 真的很不多‧‧‧像沙漠般   囧"

常常外地朋友說要來桃園找我們玩 就開始絞盡腦汁 要帶她們去哪??

帶她們去新光 大遠百 一定會被踢飛~~~~~~ 

所以會跟大家慢慢分享一下自己在桃園的逛街地圖

(雖說自己也是賣衫的 但我還是會去別的韓貨店捧場的啦 ~ ! !)

今天先介紹 也是隱身在新民街的 GOOD OLD DAYS






說Good Old Days 是韓貨店 也不全然是喔

怎麼說呢‧‧‧ 她們除了去首爾採購之外

也經銷一些歐美品牌

像是來自荷蘭的 SUSAN BIJL BAG



簡單的設計

大膽的
跳色

簡單中不失個性

但我去的時候 亮色系都被帶走了 哭哭~~

希望老闆快點再進新的 ! !



還有會讓人心情好的

Happy Socks

有瑞典血統的襪子

繽紛色彩的拼接 或圓點 是不是可愛斃了 ! !



只能說 穿了 Happy Socks

腳趾頭也都快樂了




最近呢

她們又引進了法國品牌 APRIL 77 牛仔褲

據說是 窄褲界中的名品



猜猜看 褲子上設計一個小三角是做甚麼的呀??

給妳們想一下
‧‧‧
‧‧‧
‧‧‧
是放 pick 的呀~~~ 好酷喔 ! ! !

原來是這品牌是法國搖滾團體 rodeo massacre 她們創立的



其實除了上面所的經銷

還有Junk food,Monkey Gene.....等知名的品牌

又或者是妳對品牌熱誠沒那麼高

想搭配出自己風格 也可看看老闆去首爾採購的韓貨 

走比較個性風格點的



這天我試穿了幾件~ ㄎㄎ

很喜歡這件長裙的下襬 帶點不規則 轉身間非常飄逸

又可以搭配的比較休閒些



還有我最喜歡的T-shirts 類






最後我買了這件 ↓ ↓ ↓ ↓




還有很多揪好看的單品 我都沒拍到 等妳們自己來~

深深覺得新民街是一條很特別的老街 越來越多店家進駐...

然後 抱著一顆挖寶的心 來走訪看看

或許會發現 離開火車站商圈的喧華

在這裡 反而鬧中取靜 更能感受 假日的悠哉漫步喔~

Good Old Days
店址: 桃園市新民街 19 號

我 要 來 去 追 韓 劇 惹 晚安晚安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ia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