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喔耶~ 我終於去換新髮型了!!

而且這次是嘗試新的店 還有新的設計師

去之前真的超緊張的~ 很怕一個不對 要頂著失敗的作品走出店 那會憂鬱好久內

然後我是找這個範本給設計師看的  ((大家也會找好sample給設計師的嗎 XDD))



剪+燙出來 當然不可能跟sample 一模模一樣樣 

但也是有我想要的劉海跟髮尾了拉 



喔 我去的是 High Vision 南西店那 不用介紹生意就好的不得了的!!

是說 南京西路 那也太多弄頭髮了吧 走兩步就一間 真的是一級戰區

然後晃著 我們就意外發現 蘑菇

是間很有特色跟概念的店

一樓有飾品 服飾 雜貨 等 

二樓是咖啡店

我們決定上去喝茶



很愛這種很有個性 特色的咖啡館





而且餐點也很令人滿意

布朗尼 好好吃

鮮奶煮茶系列 也是我的愛

菜單上會寫 印度奶茶 要現場煮30分~ 你說搞不搞剛阿





餐具也很討喜





店裡還有一碗套餐

感覺很好吃 又很健康 可惜我們吃飽了

下次再去試試 還可以順便回High vision 修個免錢瀏海


剛剛有個有感地震 (驚)

大家有嚇到嗎?

晚安拉~ 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ia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