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快又到季末了
在韓國帶貨時莫名的緊張,深怕斷貨~
這次去也有感受到韓國夏天的威力,走沒幾步就流汗了
每天都跑去 cafe bene 吃冰 哈哈哈

但我們畢竟也是在台灣訓練過的
如果說韓國走沒幾步就流汗
那麼台灣是還沒走 坐在那就可以流汗了,威力太強大了!!!

切入主題~ 來看看這次我要推薦甚麼菜了

JY05 細緻壓花荷葉袖擺上衣
這版型是我衣櫥裡很少會出現的,
因為這種偏娃娃中高腰的設計會把我的比例切得很奇怪 上身太短
穿上去後覺得還不錯耶,所以這件是我第一件這種版型的衣服


深深被這件布料吸引,細緻的花紋 算挺的布料


第二款 JY30 V細緻婁空雕花長版襯衫
這件第一眼不用說 平時就會穿的衣服 毫不考慮 帶了!!
百搭款,花褲直紋褲幾何褲格子褲都行


一樣的~ 很愛那細緻的細節


第三款 JY89 水彩暈染棉麻上衣
質料是很舒服的棉麻 不加背心也可以的一款
在韓國看到它時...心裡想 簡單的套上白褲就很好看了
夏天看到這種淡淡的水彩暈染 ~ 好清爽的感覺

袖口有綁帶小設計


第四款 JY24 立體壓花露肩OPS 白
這件本人的壓花真的好美,對我來說有點太短 > <
但不管 還是很裸露的裡面加個白色單寧短褲穿它





黑色的也好看阿~ 帶點神祕感 (自己說~)
我有穿褲子喔 ~ 露出一截小白褲


瑪危思此款包了一黑一白 你們快點去敲她的碗~ 叫他分享 哈哈哈
她一定可以穿出不一樣個性的 fu~
瑪危思 be myself (←連結)


第五款 JY102 滿版小花鬆緊腰帶老爺棉褲
因為太熱,又不想穿短褲被曬黑~ 我一次拿了兩款軟綿老爺褲
花色不同 但都很好搭配

這件遠看像是小凌格
但近拍其實是很可愛的小花吶


第六款 JY68 鬆緊綁帶花褲
另一款花花棉褲 說不出它的圖案像什麼 但也好搭囉
記得去年出很多民族風圖騰感比較大比較明顯的棉褲
這次改帶這種細細的花紋,比較內斂一些 感覺也不同



第七款 JY01 格子褲
又是格子褲 你們都快膩了吧 哈哈哈
但我真的是格子控咩 加上版型好的 我怎麼會錯過




加上第八款 JY96 白色厚滑面棉麻外套 白
這外套之前一直找 終於找到比較接近心中想要的款
是棉麻的 但布面有處理過~ 摸起來比棉麻在厚一點 滑面一點
版型穿起來是挺的 不會過於柔軟到像襯衫

是說外套有水藍色的耶
但韓國店家缺貨 TT TT 所以只好先拿白色回來


第九款 雙口袋薄綿襯衫
很薄料子也舒服的一件,可以單穿或當外套
如果有中高腰的雪紡褲 扎進去也好看喔




第十款 JY31 大格子綿麻OPS
這件棉麻材質很涼,但依定不能單穿
穿這套時我有加背心 跟白色短褲



藍色看起來也清爽




第11 款 JY09 特殊剪裁修飾上衣 白
第12 款 JY54 附腰帶粗條紋棉麻短褲 藍
特殊剪裁....實在不知道怎麼形容他 只好直接打特殊剪裁
因為在韓國店家看到他 就很好奇穿上不知道是如何

套上去後 ~ 中了!!
這個袖子也太修飾了 整個版型很喜歡  
有點V型剪裁 下面抓皺一點點




第12款 袖緹花直紋緞面衫
也有黑色的 來不及穿拍就被帶走 > <
套藍色給你們看看版型

很精緻呢


第13款 JY55領+袖小方格婁空棉麻衣 白
這種款我穿不膩餒,好友都問我這件你不是有了嗎 哈哈哈
沒有沒有....袖子不一樣 長度不一樣


之所以會這麼喜歡這種是因為真的很涼爽拉
我要騎車需要這種很涼的衣服 透氣舒服
真的要說 夏天跟我一樣要騎車上班的可憐孩子 辛苦我們了齁 好熱好熱 





第14 款 JY107 露肩橫條荷葉袖上衣 藍x綠
顏色很討喜的一款 ~ 一樣把白褲端出來
但老實說 這套要在冷氣房比較穿得住 呵






第15 款 JY53圓領亨利釦棉麻背心 黑
喜歡這無領子的設計 簡簡單單
配上打摺褲就很好看囉






第16 款 JY87 可拆式吊帶雙層薄紗飄逸長裙 黑
第17 款 JY70 後包式單條涼鞋 銀
這裙子是有附吊帶的 ~
喜歡這種飄逸的兩層薄紗長裙 勝過 百摺長裙 會比較修飾屁股
因為百摺得無論我挑細褶百還是寬的 穿起來骨盆那都好寬的感覺 > <

鞋子好好看
黑色跟銀色有點難抉擇,因為已經黝黑的~ 最後選銀色的


第18款 JY84 傘狀背心裙 灰
第19款 JY81 彈性直紋內搭褲 (Free size 鬆緊褲頭) 黑
上次在網路買的直條紋內搭褲 條紋比較寬 視覺上不顯瘦後
覺得我的直紋褲慾望沒有被徹底滿足到,還在尋尋覓覓
於是找到他了~

上次在網路買的↓↓↓ 條紋較寬 布料軟較貼 大腿的地方很恐怖
真心覺得我比較喜歡我們這次拿的 布料挺一些





呼~ 打完收工
這次貨真的帶很多,光編碼都破百了 有累到~
所以介紹這19款只是一部分~ 其他去FB 粉絲頁看看吧

miss chic
7/8 開放下單~ 7/11 23:59 收單 
(包括匯款時間,如沒有即時匯款該訂單自動失效喔) 
下單方式直接私訊給 miss chic,確認後會提供匯款資料。 
結單後就會pass給韓國小幫手,追加需7-20 工作天 
(部份款可縮短至 7-14天),可以接受再下單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ia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