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週末跟好友去了很熱門的美好年代喝下午茶+用餐
人真的好多呀~ 我們大概從 2 點排到下午4 點...用餐時間只有2小時 囧
排的時間,我們去逛 zara ~ 這次我竟然全身而退 耶 ((拍手)) 殊不知失血的時間在後面
我們點了凱薩沙拉,松露燉飯,明太子義大利麵,番茄干貝燉飯
吃到後面 我們的 Oreo 大鬆餅幾乎都用吞的 
2 小時用餐+ 甜點 真的有點難為了我們 畢竟不是一坐下餐點就上來呀~

然後三個女生到了東區...除了喝下午茶 當然就是逛街
我的荷包就在這趟原本只是預計下午茶的行程之下失血
這雙新鞋真的預算之外!!
因為早些我已經買了2雙鞋,等於是2週內買了3雙鞋 (抱頭)
親估們~ 短期內不要找我逛街了 哈

今天要分享的這套已經忍不住穿上新鞋了
上衣是去年miss chic 2012夏天商品,其實是長版的襯衫,設計可以直接加內搭褲的版型
長度會到大腿一半那麼長....最近想把它拿去直接改短,改之前只好把它往裡面折



Top:miss chic (2012)
Trouser:zara (2013)
Acc.: miss chic (2013)
Shoes: 東區小店



褲子跟鞋子的版型 嘖嘖~ 讓我很滿意
這件褲管已經摺好一折,不用自己動手摺 ~ 很棒吧
褲長對我來說恰到好處的落在腳踝上方一些 ~ perfect
真的~ 等我照片收集齊全來分享打折褲


鞋子高度,對我來說差不多是極限
之前也有因為鞋款太美不管高度硬買,結果就是鞋櫃裡的裝飾品
對我來說~ 太高不實走不實穿,還有能穿高的場合太少
畢竟要走親民路線,穿太高會很孤獨 (哈 ~ 這甚麼理論)
還有,總要留點面子給身邊的男伴阿~~

說到身高....我一定要說
最近被187公分的趙仁成電翻了,莫名花癡模式都被啟動了 囧
身材好到沒話說,還有那個眼神 齁!
比起肌肉棒子,我喜歡這種精實瘦。 瘦但不能單薄不能病態...能撐起衣服的
趙仁成整個就是衣架子在走路阿 (滿眼愛心)
他把吊帶褲駕馭的超好看的




好了,花癡模式 OFF
我要再回到鞋子上面~
除了高度適中,這雙鞋的楦頭算淺帶點尖頭
好友蔡蔡看到這雙鞋時就說" 這是你會買的鞋阿" (點頭點頭)
試穿時,她們都說視覺上腳變小了
平時會制止我衝動購買的郭,這次竟然也沒阻止我~
而且這雙鞋需付現,我自己皮夾裡現金不夠,還把郭皮夾裡的現金榨乾
哈哈哈~ 好朋友就是榨乾她的錢包也沒關係 (誤)



很穩的鞋跟,能跟我大多數的褲子搭配
對我來說....不買會後悔



近拍一張 鞋子的細節看得很清楚
拍照的顏色這張最接近,其它有些偏淺 偏寶藍,實際是暗一點的深藍
可以穿好幾季都不會膩的款



最後3個女人把錢灑光後,只能喝啤酒當晚餐 哈哈哈
這是 Kirin 一番搾 Frozen Garden 時間限定的 夏日啤酒冰沙
剛好我們3個人 1個人免費呢~ 妳們也快點去嚐鮮

即日起~7/7 (日),每個禮拜五、六、日,
只要3位女性同行,就免費招待一番搾啤酒冰沙430ml一杯!
為了免費品嚐日本麒麟獨家一番搾啤酒冰沙~
姊妹淘聽命!今晚就請男友閃邊涼快去~




剛剛提到我買了3雙鞋 
還有一雙還沒收到,收到後3雙一起穿搭分享 (是篇大文哪)
是說 ....好多要分享 這樣我也默默欠了好多文
原本規劃好的 topshop 吊帶褲文又被這篇插隊
但沒關係,我很隨性的 哈  屬於即興分享型

打完收工~ 喜歡分享的幫我推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ia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