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下百花齊放 自己都覺得好笑捏

但形容真的貼切,今年春夏的花褲 大花小花 暗色亮色 全都出場了

端看人客想買什麼單

雖說,我有鳥ㄚ咖 可以挑戰各式花樣

但其實版型跟材質 還是要好好的挑一下

棉質或太薄 (像軟綿內搭褲材質) OUT !!

我自己是很愛穿內搭褲的人 越軟綿舒服我越愛

但選花褲時 我一定選比較挺的布料材質

較能修飾線條,尤其是小腿部份,在意小腿肌的一定要注意材質的阿

我會選卡其帶點彈性的布料

這件的材質就是類似





然後第一眼看到這花色 就想到讓人很難抗拒的 Cath Kidston 印花 

柔和的配色,粉色/乳白色玫瑰花參差

讓我想起~ 在英國時,每週買菜的路上 總會經過幾戶門口有種玫瑰的庭院

跟同學忍不住都會停下腳步欣賞,

特別是天氣晴朗,藍天配上綻放的玫瑰,心情都很愉悅!!


哈 還特地翻了一張在玫瑰花團裡的照片



離題了~ 趕快拉回花花褲這件事上面 

講到布料剪裁,除了硬挺之外,我也很 care 長度夠不夠長

最少都要到腳踝,這樣放下來全長或往上一褶都可以變化

最怕是 七八分長度,

如果買的是棉質內撘版的花褲就會有穿著,邊走邊往上跑的可能 囧





顏色對比太鮮豔 (大紅配大紫那種) OUT !! 黑白配色 不在此限,柔和粉色對比 OK

看歐美人駕御顏色對比的大花 整個很時尚,

但沒有歐美明星的氣勢跟自信,真的不能輕易嘗試,不然會"走鐘" (台語) 變成市場的阿珠嬤



想嘗試花褲,但又還不能勇於接受他的話

可以試試同色系小花款的

這樣遠看會讓你覺得只是穿件淡色的褲子 非常低調



小花非常安分,大家在同一個色調 不搶戲 



也有許多客人問 " 這件花褲顯瘦嗎?"

我 真 的 要 說:要顯瘦的褲子,不要找花褲!! 要顯瘦請找素色,剪裁優的~

它只能是兩件花褲程度上 "比較" 顯瘦,所以找花褲時試穿上後該檢視的是這件會 "顯胖"嗎?

不顯胖就表示你可以考慮它,如果想搭上這股花褲熱潮的話。

上衣部份搭配 請以素色為優先考慮

素色棉T、簡單有細節的

剪裁俐落單色西外

丹寧襯衫、白襯衫






看了上面歐美街拍,不難發現上衣都是以黑色,灰色為主吧

既然人家都這樣,我們也取經一下,

不要硬耳朵要搭太複雜的上衣

講完印花褲了,接下來是幾何花褲 (只要不是素色都被我歸類花褲去了)

相較於花樣,我自己更偏愛幾何系列的

像是上一篇已經出場過的 

三角格紋花褲

這件鍾愛的程度 看我自己把 黑色 灰色 都入手就知道了
有客人買回去,隔兩天訊息給我說要再3件 因為他同事們也都愛上了





對我來說駕馭它 比印花褲輕鬆多了呀 阿哈哈哈

是說,男生好像不懂花褲這件事

當我有這樣的疑問時,身邊男生友人,或是陪女友來店的男生都會被我問

然後真的証明,我們不想聽到的"阿珠嬤様" 就是他們 concern 的點!!

所以呢? 把花褲丟掉 當然不是 穿自己開心最重要!!

再來是

小凌格花褲



這件深藍色的小凌格花褲是 miss chic 三月連線商品

白跟藍的配色我很喜歡,褲頭是鬆緊

比較偏向內搭褲 所以這件都搭配長版丹寧襯衫或長版T 較多



當然也不能錯過的

黑白條紋褲

但這幾件裡,最顯胖的就是這件!! 怒

應該不用說 看得出來吧~

原以為黑白直條紋應該不會出錯

我就安心給它下標了, (自首~ 這件在網路買的,雖然自己賣衣服也是會捧場別人家的東西啦 哈) 



線條它本身沒有錯 

錯的是材質~~~~ 嗚 (掩面) 它沒我想像的挺跟厚



當然 買了都買了

還是會穿它的....(再掩面 )

文中有提到男生不懂花褲這件事

那妳覺得什麼單品是讓男生好感度加分的嗎 ??

這個我們也問過了...... 等我下次有機會分享 呵呵

好久沒寫圖這麼多跟字這麼多的文 哈哈哈

打完收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ia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