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款穿起來真的好挺 被客人抱怨這款帶太少件了啦~

miss chic 小小團隊又從首爾扛貨回來啦

一樣的 這邊先放一些照片讓大家搶先看一下~ 所有商品及價格資訊會陸續傳至 miss chic 相簿喔!


天氣還冷著 所以先從外套看起

首頁那款一白一黑真的超推的! 我也好後悔自己沒買 

穿起來是這樣!



近一點照~

這外套雖然偏薄 但很挺 



側面看

小聳肩做得很棒



另外這款 材質是類似的 

細部不同 下擺有設計黑色接布



穿起來也是挺滴~ 不過這款今天下午已經被買走啦  

被客人說 怎麼只進一件?! 我們也好納悶 ......好好看 怎麼只進一件!!!!



肩膀做的很立體 好韓風阿 哈



還有 韓國街上女孩好愛粉彩的長版西外+短褲+褲襪

 ((真的好好看!!~ 但也覺得她們好強 不怕冷,我們包得跟粽子一樣 = L =))

很有春天味的粉 還有另一色是粉藍 就像粉臘筆畫出的顏色一樣討喜



洋裝的部份 這次可是帶很多很多 

多到我不知從那些拍起 只好先挑個幾件先拍

桃紅直條紋很吸睛



配剛第一件外套的感覺也不錯



還有滿滿蝴蝶結的小洋裝

質料超舒服的 



肩膀一樣有小設計



就是這麼多蝴蝶結



法國風浪漫洋裝 那條絲巾附得真的是太值得 整件洋裝都活起來了!



除了可愛絲巾 小金釦又出現了~



除了浪漫甜美 幾何圖形的個性風也不能放過



穿起來比較俏皮 不成熟

就是剛褡配外套裡的小洋裝



還有這個 三個很搶色的洋裝

顏色都超美的 ((我用iphone拍 還好 實體顏色更搶眼喔!))

看起來寬鬆 但穿起來是很修飾的呀



這款是第一眼看到韓國店員穿覺得好好看呀

就帶了各一色 顏色雖然是比較沉的黑色跟靛藍

但絕對是個性又實穿的一款!



再來就是包款了

包包還有大部分都在空運 先拍自己扛回來的三個

是說 我中瑪麗外宿中的毒太深 後背包一定要來一個



還有名副其實的 "書包"

外型像一本書的包包 顏色設計很春夏



側背很 cute !!!

有兩色 草綠和粉紅



我的髮箍好 over ~ ㄎㄎㄎ



其他包款等到貨 在miss chic 相簿會介紹喔~

有包就一定要看鞋的

我自己中了豹紋那雙 好好看呀~ 

發現客人都是小腳美女 size 比想像中size還小耶 都 22-23   我們卻都帶 24-25

不過可以拿比自己穿的大半號 因為版型有小一些~



還有好多好多單品都還沒介紹 有的真的來不及拍就 咻~ 被入袋了

有的是我還沒時間拍 請大家敬請期待眾多商品會在 miss chic 相簿出現的 

晚安啦~~ 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ia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