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洞主街上 的 SSFW

不自覺的就會走進這間店 然後好久好久 才會出來~

首爾戰利品穿搭 ﹝1﹞ 裡的See through 洞洞針織寬鬆毛衣 就是在這買的


 第二篇戰利品算是大雜燴 有衣服有彩妝 也有保養品

先來介紹我覺得很厲害的 Etude House 眼線液

韓國人的畫眼線功力真的很強 工欲善其事 必先利其器 所以我去打聽到 Etude 的眼線液夠黑夠防水

就是這~ 號稱10X 防水



然後試在手上 夠黑



再來是介紹更厲害的

雖然號稱 10X 防水 但還是有比他厲害的

我就在櫃上試了Etude House 的專卸眼妝的這瓶



一試 馬上就把它放進我的籃子

在家試給大家看

剛剛畫的



膚大概20秒 我也沒認真數拉

就像變魔術 從手上 整條好好 變到化妝棉上了!!!



沒有殘留~ 真的有厲害耶  下次去應該會來補貨了 哈~



難怪很有種的寫 one shot clean

不過我還沒試過卸睫毛膏 所以他還沒完全通過測驗 但價錢我記得還蠻吸引人的



接下來介紹 Hera 光暈霜 and Hera BB cream

這我應該不用說太多 很多人都知道了吧

我也是被很多部落客燒到 買這兩款喔



因為戰利品文拖太久 都有開封使用痕跡囉

試在手上給大家看看

左邊是 Hera BB cream - 顏色比較貼近膚色 味道香香的 還不錯用

中間是 Hera 光暈霜 - 這個很白耶 對我來說太白了 擦整臉會一片死白 所以我都拿來擦顴骨還有額頭 需要打亮的部分

右邊是 Paul & Joe 隔離霜- 拿來跟光暈霜比一下 顏色比較貼近膚色 對我來說也比較修飾 




推開後 還是可以看出光暈霜很顯白 所以適合擦局部



然後 Innisfree 很多人都推薦他橄欖系列的保養品

但我真的沒缺保養品 所以都沒買

倒是被他們的面膜吸引到

很多口味 功效都不同 我買了大概20片 (10片蜂蜜 其他混和的) 這些是剩的 每一種都會很想試說

這面膜也是我下次會繼續補貨的



聽說 Innisfree的紅酒去角質液也是它們家明星商品

可是我沒買 反而買了紅酒晚安面膜 因為他在特價 印象中很便宜~

但還沒用 所以不知道有沒有很厲害



還有 Skinfood 的黑砂糖去角質 

已經在使用了 還蠻喜歡使用完 臉很滑的感覺

而且打開真的很像可以直接吃的砂糖 聞起來還有點淡淡檸檬香 很舒服



保養/化妝品 就差不多這樣了

接下來衣服的部分

繼第一篇的五件 這次還有一些 可是上衣都短袖 都還沒機會穿呢

但很強推的是 韓國的西裝材質老爺褲

就是這件 質料還蠻挺的 



上寬下窄 穿起來挺顯瘦

搭西外

 這款老爺褲做得很剛好 不至於太寬 所以要正式或休閒都行 



再來還是下半身的

滿滿蝴蝶結裙



喜歡這樣的皺摺裙擺



還有三件是還沒機會穿的短袖

都是在 forever21購入的

屬於簡單實褡 ((我的那件不是這樣說 ~))

素棉T



還有藍底綠線條洋裝上衣



接下來就放些圖片大家看看吧

晚上的 forever21







love 這也算戰利品 哈~



好啦~ 分享到這 希望大家喜歡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ia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