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天氣好 天空都好美
我有好室友 Betty & Hsin & Jennifer
因為她們住日落房 她們說是西曬房 可是我很羨慕..
我住旭日房 不同面
往往是太陽出來 我還在睡 西下時 我看不到
這時她們都會摳我 讓我去她們房間看夕陽還有拍照


這張看起來有黑暗城的感覺

最近看著天空 都想著剩沒多少日子可以看這片天空了
去年的七月忙著打包 現在也開始忙打包
預計九月回到家 箱子們也飄洋過海到家了
時間很快 你們說是吧
台灣一定也有美麗的夕照
但能有現在悠閒的心情欣賞嗎?
可能沒有..不過還是有點開心倒數回鄉的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licialu 的頭像
    alicialu

    miss chic

    alicia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