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87acb0  

好久沒到戶外郊遊的我~ 你看~ 走得多麼迫不及待

從10月份到現在 好像真的沒甚麼休假 (雖然你們覺得好常店休 但都是去辦事辦事 !! = = )

終於~ 趁結單隔一天偷閒 也剛好公休日出外走走

這天的行程完全是看瑪危思這篇照表操課    好店不藏私~外婆橋 倉庫咖啡大推薦 (可點)

非常順的一日大溪遊!! 大家有空可以來走走餒 ~

334640  

話說這外婆橋客家美食對我來說 真的一點都不陌生阿

因為我阿木就是道地客家人,每次回外婆家 就差不多是這樣的場景

紅磚房+ 滿桌外婆拿手菜....桔醬、紅糟肉、麻糬

每次都吃超飽的,然後今天也不例外 飽到晚餐都省起來

以下是2個人點的....然後都掃進肚子 

(小小聲說:青菜這盤我有小小驚訝到~ 要100 囧)

f792530  

原本要點的豬腳竟然賣完 > <

只好換成這道雞腿肉

想要點的烘蛋也沒有~

隔壁一位大嬸點餐時 邊唸要甚麼沒甚麼~ 害那服務生小妹挺尷尬的

f46dae0  

我們大概 1:30 到的,蠻多菜都賣完了

跟衣服斷貨一樣,食材有限,下次請早 哈~

以下這道是我最喜歡的

紅糖+薑片+湯圓 下去熬煮~ 湯圓也吸收滿滿的糖汁,吃起來超Q 口感很好

f795b20  

然後,不知道我們為什麼點了2道湯圓 ?? 

飽成這樣~ 兇手應該就是它了,

想像所有湯圓吞進肚裡 集合成一大顆麻糬~ 不撐也難

f74d910  

他們的辣醬也超下飯的

然後有外賣,但竟然也賣光~ 是怎樣 = =

fa2f8a0  

邊吃客家菜餚 突然想起外婆了

嗚 好久沒回外婆家 (淚)

怎麼有點感傷起來

幸好,看到療癒系黃色小鴨

真實版的 超有療癒效果的啦!!!

一下排一直線的走,一下聚在一起好像在討論甚麼....吼!! 太可愛了~

突然,同行人說了一句: 牠們長大後 就是剛剛盤子上面的....(超煞風景)

天啊~~~~ 我又感傷了 TT TT 

1040aa0  

不專業食記先介紹到這

當然~ 還有倉庫咖啡,下一篇介紹

先分享這一部分的穿搭

穿上這件長袍 (?)~ 我走路都有風了 哈

我超愛這件走路時 衣服擺動的感覺

f4d5040  

太愛了~ 所以拍超多側面的照片

只差沒有逼人在我前面擺工業用的大風扇了

f7b1a40  

f4db9d0  

正面是這樣~

裡面是一件 zara 的千鳥格薄透雪紡襯衫

257516760  

為什麼用笑臉遮臉呢

因為我的表情可能都在瞪拍照的人 ~ 哈

f4cf280   

不得不說~ 這件外套真的是我近期的最愛

這天氣忽冷忽熱 它可以應付得相當好

版型材質我愛到一個不行 (蛤! 你說包色?! .....對~我有想過)

 

18ec800

 

Outfit of Today

襯衫/鞋: zara

帽子: 韓國購入

包包: 3.1 philip lim

外套/ 黑色 skinny: miss chic

miss chic FB  (  有設連結 可點入)

 

那我們下篇見喔~ 估奈 :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zara miss chic 3.1 philip lim
    全站熱搜

    alicia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